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

【升學專區】紅樓之聲-大學個人申請備審資料共享計畫

 



有鑑於準備大學之人申請備審資料時 學校輔導處無法提供大量的備審資料 而且還只是紙本而已 所以我們希望建構一個雄中的備審資料共享平台 讓以後的學弟們可以在家裡就能參考學長們的備審 這個共享計畫的方式如下:

1.確認個人意願(每個願意分享人都要本人同意始得接續下列程序)。

2.修改共享資料內容(有鑑於個資的問題~所以如果有疑慮的話可以自行修改內容,但希望就把簡歷拿掉,分享重點著重在自傳以及讀書計畫,如果不想被知道姓名我們會用OOO或XXX代替,但希望內容大致上不要有太多修改。

3我們會開設一個帳號專門存放這些資料,而帳號管理權屬於紅樓之聲,我們會妥善管理這個帳號以保證個人資料的安全。

4.確認內容後只需要將資料傳到紅樓之聲粉絲專頁聊天室、信箱或是相關紅樓之聲管理人就行。

5.希望建置一個較完善的資料庫,希望大家不吝嗇提供你的資料給未來的學弟們 備註:目前計畫是建構台大.清大.交大.成大.政大.中正.中央.中山.中興.台師大,彰師大,高師大,還有各醫學大學的資料庫,歡迎你加入資源共享的行列!!! (上面各校名單只是舉例~沒在上面的也都歡迎分享喔)。

6.收件信箱:kshsapplication@gmail.com,或是可以寄到紅樓之聲粉專聊天室。

感謝各位的參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