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

【委發聲明】模型動畫研究社對「學聯會新招影片內容」一事聲明

聲明稿

近日,本社(模型動畫研究社,簡稱模動社)幹部於觀看高雄中學第二十八屆學生聯合自治會(簡稱學聯會)所製作的新生招生影片時,發現了片中有疑似涉及毀謗本社名譽之橋段。緊急召開幹部會議之後,認為影片中提及本社不理會管委之規勸有涉及毀謗本社名譽,且明確指出「模動社」,使免責宣言有無法發揮其效力之嫌。並於會中發現學聯會並無取得幹部同意,便進入本社社辦、逕行拍攝學聯會單方設計的影片
本社要求學聯會於9/1 18:00前達成以下兩點,以維護本社之名譽


一、 撤下影片,待影片剪掉涉嫌毀謗我社之段落(3:45~4:00)再重新上傳或撤下影片,不再上傳。
二、 對於「新生招生影片劇情涉及毀損本社之名譽,以及未取得幹部同意,便擅自進入本社社辦, 逕行拍攝學聯會單方面設計的影片」等事項。於學聯會粉絲專頁、紅樓之聲、107 級新生發問區等地刊登公開道歉信,並於文後,附上各處的道歉信連結。

高雄中學 106 級模型動畫研究社全體幹部

中 華 民 國 一 ○ 四 年 八 月 二 十 九 日 星 期 六





紅樓之聲功能之一為建立雄中學生發言平台,是故紅樓之聲歡迎雄中學生多加利用本平台發聲。
亦因此,所有標記「讀者投稿」、「委發聲明」等非紅樓之聲團隊撰稿之文章內容,非代表紅樓之聲立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