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

【歡慶耶舞】耶誕舞會人氣王票選結果:前三名!


紅樓之聲/綜合報導

這次的活動,我們總計收到了941張票,大家如此積極參與,讓我們非常驚訝,也非常開心,你們的支持,是我們繼續推出文章、活動的最大動力。

今年的社團人氣王票選,最後,即將在跨年夜中告一段落,就讓我們看看,最後到底獎落誰家!

三、雄中熱舞 得票數:153票 比例:16.3%

如果說到運氣,這恐怕是最糟糕的一群人了,一路跌跌撞撞,受到不少委屈,也成為了這次製作影片最為困難的社團,但也證明了只要有實力,不用害怕環境有多糟糕,恭喜雄中熱舞拿下第三名!



二、雄中熱音 得票數:166票 比例:17.7%


背負著學長的光輝,不能丟臉的壓力,或許也是因為這些,才帶來了驚人的成長,對這個社團來說,在那天觀眾狂歡當中,他們早已證明自己了!讓我們恭喜這次的第二名,雄中熱音!



一、雄中雄女民吉 得票數:197票 比例:21%


管理大社從來不是一件很輕鬆的工作,更不用說是一百人、兩百人社團了,在這樣的壓力下,依舊展現出高水準的表現的他們,更令人讚賞,在今天受到眾人的肯定!雄中、雄女、民謠吉他社,這次的人氣王得主,第一名!



最後,這次的活動,最要感謝的,還有學聯與班聯,這群默默的一群人,沒有讚美,當然,也沒有人氣王票選,但他們才是最辛苦的人,更有資格獲得最多的掌聲!

另外,如果有任何社團想要宣傳自己的寒發、成發,歡迎私訊粉專,我們非常樂意為各位宣傳,最後請在民吉的和聲與和弦中,我們明年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